close

禮拜三發生了一件我人生中覺得最丟臉的事...(摀臉)

現在讓時間回到當天的下午4:00。

預備,開始。。。

 

一個小時前,在超市買完一大堆菜
上車後,趕緊開去學校接社團下課的女兒

半路上停下來等紅燈時,我正聽廣播聽得起勁
突然,聽到叩叩叩的聲音,有人敲我的車窗!
我轉頭一看,是一位身材壯碩的中年男子...
我有點不安,心想:我沒有撞到任何東西呀?
帶著警戒的眼神望著他,猶豫要不要搖下車窗
他看我沒什麼反應,又當著我的面敲幾下車窗

好吧!不搖下來不知他要做什麼?(豁出去)
硬著頭皮搖下車窗,我還來不及開口詢問...
他就急忙說:「小姐,你車頂上有一盒雞蛋!」

車頂上有一盒雞蛋?
車頂上有一盒雞蛋??
車頂上有一盒雞蛋???

阿娘喂~車頂上有一盒雞蛋啦!(眼睛嘴巴同時張大)
救狼喔~想起來了,素偶剛剛買完菜,手上太多東西
所以先把雞蛋放在車頂上,打算東西都放好再拿下來
結果。。。我。忘。了。拿。下。來。。。(乾笑)

我的表情從「警戒」一秒變「羞愧」(好大的轉變)
趕緊跟壯碩男子道謝,急忙下車去拿車頂上的蛋盒
再趕緊回到車內,幸好這時才剛好變綠燈,好險!

一想到我的雞蛋莫名其妙在車頂上跟著我兜了一陣風
就很愧對它,雞蛋們在車頂上應該也嚇出一身冷汗吧

也要謝謝那位好心的中年男子,還特地下車告訴我!
證明這個世界還是處處有溫情的!(這是什麼結論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