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公主  

前幾天小湯圓放學回來跟我說:
媽咪,我想改名字耶!
我:改名字?改什麼名字?


湯圓:我想要叫愛蜜亞公主。
我:蛤?(現在是什麼情形)
我:可是你的名字芷函是爸爸媽媽取的耶...
  不然你還是叫雷芷函,綽號是小湯圓
  然後暱稱叫愛蜜亞公主,好不好?
湯圓:喔!好啊!(這麼容易說服?!)
   可是媽媽,暱稱是什麼意思?(果然不懂)
我:就是你最親蜜的家人朋友都會這樣叫你。
湯圓:喔!好,那我的暱稱就是愛蜜亞公主!
呼~(鬆口氣)真是一位非常好溝通的小女孩...
喔,不,是愛蜜亞公主。orz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改名字 耍寶 公主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