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__ 1   
 
嗚...我最愛吃的蛋餅即將離我遠去!為什麼~為什麼~~為什麼~~~(歇斯底里)
 
 
唉...好難過喔!
早上去巷口那家我最愛吃的蛋餅早餐店買蛋餅
老闆娘看到我就跟我說:
我們再營業兩天就休息了!而且不會再開了!
蛤???我聽了好錯愕,問老闆娘:
 
是因為老闆脊椎開刀的關係嗎?
老闆娘回:手術很成功,醫生交待要休息一年
但休息完也不會再營業,我兒子不想接!
 
我心裡感到很不捨,當場紅了眼眶跟老闆娘說:
好可惜喔!那我這兩天一定要卯起來吃!
因為以後再也吃不到這麼好吃的蛋餅了!
 
離開早餐店,突然覺得有點難過,一方面是因為...
他們家蛋餅超棒,現點現把麵糰桿平撒上蔥花現煎
將餅皮煎得外酥內軟,才打蛋上去煎熟,超好吃!
二方面是因為很常吃,已經吃出感情了...(泣)
看來我得練習作蛋餅,想辦法複製這美好的味道(握拳)
 
今天抱著感恩的心細細品嚐,想要記住這個溫暖味道~
呼~真的好好吃!幫美味蛋餅拍照留念,我會懷念你的...
 
__ 2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蛋餅 美味 難忘滋味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w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